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热身赛-马磊磊破门 天津泰达1-0胜江苏舜天(图)

来源:北方网
2010年01月31日22:21

  1月31日下午,天津泰达队在海口利健基地与江苏舜天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泰达队凭借小将马磊磊在上半时40分钟的任意球得分以1-0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比赛一开始,天津泰达队排出了451的阵型,由赵燕明担任守门员,聊博超、佐里奇、聂涛、曹阳在后卫线从左到右一字排开,范柏群与鲁斯米亚担任双后腰,马磊磊出任前腰,李本舰和田原担任左右边前锋,毛彪突在最前面。比赛一开始,泰达队就凭借边路配合屡屡给对手制造威胁,毛彪与田原多次获得破门良机。第40分钟,毛彪在前场为泰达队赢得直接任意球,马磊磊画出圆月弯刀,为泰达队打入了本场比赛的唯一进球。

  中场休息时,阿里汉对阵容进行了微调。由吴伟安换下李本舰,李想替下毛彪,门将位置换上了杨启鹏。这个阵容又进行了20分钟后,阿里汉决定全面换人,由王健替下曹阳、李洪洋换下聂涛、吴泽和崔中凯换下后腰组合、李星灿替下马磊磊,锋线上塔基耶夫换下毛彪,同时也把阵容改为了442,即由李想与塔基耶夫组成双箭头,崔中凯、李星灿打两边,吴伟安和吴泽在中间。最终,双方都没有再进球,1-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