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亚运会报名参赛运动员已逾万名 记者超过八千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5日21:41
  中新社广州9月15日电 (记者 张传熙)亚组委官员15日下午在此间说,据最新资料,报名参加广州亚运会比赛的运动员已达到11634人,报名采访的记者数量也超过8000人。

  亚组委宣传部长罗京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亚运会准备工作正全面推进。其中竞赛筹备工作已接近尾声,已完成参赛代表团第二次报名,据最新统计,报名参赛运动员11634人,随队官员约4600人。运动会成绩系统已上线试运行。

  在场馆方面,8月份以来,先后在39个场馆组织了33项测试赛。亚运会测试赛将在9月底完成。

  场馆运行团队正在就位。其中亚运会和亚残会组建48个竞赛场馆团队、16个独立训练场馆团队、31个非竞赛场馆团队,目前大多数场馆团队已进驻。据介绍,志愿者报名人数超过92万,其中6万名赛会志愿者工作调配已告完成,陆续进入场馆参与测试赛。

  媒体方面,截至8月底,持权转播机构注册申请人数已达到4403名,平面媒体、非持权转播商注册申请人数2974名。国际广播中心内部装修及媒体所需设施、设备安装工作也已完成。已确立49支公共电视信号制作团队,确定了9家持权转播商,亚运赛事转播信号将覆盖全亚洲。

  在服务配套方面,这位宣传部长说,赛会运行政策与程序体系已建立起来,住宿、餐饮、交通各项服务、接待工作等到位。在医疗方面,已选定了38家医疗服务定点医院,组建起150支医疗服务团队。

  开闭幕制作团队已经进驻海心沙场馆排练,将于11月初预演、彩排。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