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山东鲁能VS深圳红钻

赫莱布参加训练不保证周末上场 深足说不欠他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晓斌
2010年09月15日23:31

  赫莱布说:上不上场到时再看

  既然赫莱布参加训练,“碰球”了,是不是意味着俱乐部与他的经济纠纷结束了?以下是记者与赫莱布的对话??

  记者:“今天你参加训练了,是否与俱乐部的问题都解决了?”

  赫莱布:“噢,还没有,训练是一回事,比赛是另一回事。这几天我一直在参加训练。”

  记者:“白俄罗斯网站刊登的新闻内容是否完全属实?是否你亲口说的?”

  赫莱布:“这个嘛……不好说。”

  记者:“你说俱乐部有财务问题让你拒绝上场,到底是深圳足球俱乐部的问题还是你所属的申花俱乐部?”

  赫莱布:“这个你最好去问两家俱乐部,涉及到他们的事情我不好多说。有一点我可以说的,就是他们都承诺最近把问题全部解决。”

  记者:“如果问题没有全部解决,周六对山东的比赛你会上场吗?”

  赫莱布:“不确定。我是一名队员,上不上场不是我说了算的。”

  记者:“如果教练让你上场呢,你踢不踢?”

  赫莱布:“到时再看(We will see)……”

  ??从这些对话来看,赫莱布的态度依然很坚决。当然,训练场上的他是另一个模样。他会为了一个球和教练斤斤计较,还会摸摸自己的头去讽刺队友漏顶了头球。到底他和深足的事情如何发展,我们也只能走着瞧了。(搜狐体育 黎晓斌)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