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乒超半决赛王皓发威力克马龙 八一继续冲击冠军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09月16日02:21

  本报讯 乒超争冠组半决赛14日打响首战,八一熔盛重工主场3:1战胜浙商银行,此前状态低迷的王皓3:2力克马龙,为八一熔盛重工锁定胜局。

  第一阵,八一领军人物王皓对阵浙商外援吴尚垠,王皓3:1获胜。接下来,小将闫安1:3爆冷战胜马龙。第三阵,浙商双打组合郝帅/吴尚垠3:0击败闫安/柳洋。关键的第四阵,双方领军人物王皓和马龙终于碰面,最终王皓在决胜局中以11:9获胜,马龙连折两阵。王涛评点道:“王皓状态很好,顶住了压力,如果他输给马龙,我们就很可能被翻盘了。”半决赛将采取三场两胜制,接下来,八一熔盛重工将连续打两场艰苦的客场球,继续向冠军发起冲击。(张楠)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