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张昊为“救美”摔伤手指 希望能在世锦赛前复出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16日04:27

  本报讯(记者周磊)全国花滑大奖赛昨天在北京开幕,不过双人滑名将张丹/张昊并没能出现在赛场。张昊表示,自己的手指骨折还没有痊愈,希望能在世锦赛前复出。

  通用电气公司(GE)昨天和花滑队续签了4年的合作协议,张昊也出现在了活动现场。他手上缠着厚厚的纱布,纱布下面还垫着一块钢板。

  原来,在上个月的一次训练中,张昊在托举中出现了失误,和张丹一起倒地。为了保护张丹,张昊的右手中指被戳伤,造成粉碎性骨折。谈到自己的伤势,生性乐观的张昊还不忘打趣邀功,他说自己是出于对女伴安全的考虑,“我是为了保护她,要是她伤了,我自己不也练不了?”

  由于手指受伤,张昊退出了这次全国赛,他透露自己最快也要到明年1月才能复出。更让张昊烦恼的是,炎热的天气下洗澡成了难事,“伤筋动骨一百天,姚指导现在就让我注意运动,别长太多肉。练我们这个,手伤了也正常,不过最近是真遭罪,只能用一只手洗澡。这大热天,天天都得洗,可麻烦了”。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