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中国国际山地车赛落幕 中国男子车手包揽前三名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9月16日04:09
  本报讯 (记者 白志标) 2010“毕克”第二届国际山地车赛昨天在“森林之城”——内蒙古牙克石市举行,来自中国、挪威、捷克、瑞典、加拿大等9个国家和地区近二百名选手参加了比赛。与去年相比,中国车手在今年赛事中表现出众,尤其是男车手首次包揽50公里组的前三名。

  毕克山地车赛起源于挪威,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知名度最高的山地车赛之一,每年都有来自世界许多国家和地区的一万多名选手汇聚挪威参赛,该赛事去年首次引入中国。本次比赛分男、女50公里和男、女25公里4个组别。

  选手们经过在草原和山间便道上的激烈争夺,最终,去年男子50公里比赛的亚军、中国选手封宽杰以2小时11分18秒的成绩获得了冠军,另外两名中国选手孙艺君和王立冬分别以2小时16分48秒和2小时21分50秒的成绩获得了亚军和季军;而来自加拿大的选手希尔曼以2小时44分49秒的成绩获得女子50公里比赛的第一名,中国选手林盈获得亚军。

  在25公里比赛中,中国选手段京龙和宋丽萍分别以1小时5分4秒和1小时22分15秒的成绩包揽了男女比赛的第一名。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