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拉圭 > 关注国足

国足与乌拉圭热身将落户江城 国足武汉国脚回家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9月16日02:58
  本报讯 (记者 马万勇)记者昨日从有关方面获悉,10月12日国足与乌拉圭队的热身赛将极有可能落户武汉,这也是继2002年中国队与爱沙尼亚队热身赛后,国足赛事再次落户江城。

  根据国际足联的安排,10月8日、10月12日均为国际比赛日。国足方面也早已确定好了对手,即8日先与叙利亚队过招,12日再战乌拉圭。其中与叙利亚队的这场赛事被安排在高原昆明进行,而与乌拉圭的较量原有媒体报道将定于深圳进行,但前天夜里,中国足协国管部几名工作人员悄然抵汉,并于昨日与武汉市足协就能否把国足与乌拉圭一战定在武汉进行商谈。据记者了解,武汉方面对此颇有兴趣,首先,乌拉圭队是南非世界杯四强之一,也是本届国足成立以来的最强对手,比赛的精彩性毋庸置疑;其次,本届国足拥有众多武汉籍国脚,对于武汉球迷来说无疑是一大看点。

  武汉方面曾在2004年承办国奥队预选赛、2007年承办女足世界杯,这两项大赛均充分证明武汉方面有能力承办大型国际赛事。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