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宋博轩生日许愿:希望申花夺冠 感谢朱骏和布帅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9月16日09:48

  因为在代表国奥队比赛时受伤,宋博轩缺席了上轮与辽宁队的比赛,这也成了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最大的遗憾:“虽然宋博轩上了场,我们也未必能够赢下比赛,但至少我可以排出一套最强的阵容。即便输了,也没有什么好遗憾的。”

  对于老布如此高度的认可,宋博轩却显得相当低调:“对整个球队来讲,我的作用永远都是场上那11个人中的一分子,赢球肯定要靠全体队员的努力。”

  今天,宋博轩就将迎来自己的第21个生日,这也是他加盟申花队后,在上海度过的第一个生日。而在被问到自己会许下一个怎样的生日心愿时,虽然有些忸怩,但小宋还是坚定地说出了四个字:“申花夺冠!”

  东方体育:首先要代表申花球迷,祝你生日快乐。

  宋博轩:谢谢大家,谢谢所有关心支持申花和我的朋友。

  东方体育:代表申花队参加了大半个赛季的联赛,现在的感觉,跟你刚到上海时,有什么变化吗?

  宋博轩:我个人的生活倒是跟以前一样,训练、比赛,没事就上上网聊聊天,有空的时候跟队友出去转转,买点吃的,差不多吧。至于足球方面,跟以前完全不一样了。以前踢的是乙级联赛,现在申花给了我和小冯这些年轻队员一个全新也是更高的平台,别的不说,对于足球的理解,都跟过去有了很大变化。

  东方体育:在申花队,你不但打上了主力,而且还入选了国奥集训队。

  宋博轩:所以我真的特别感激申花俱乐部,感谢老板和布帅,给了我这么好的机会。说实话,以前在火车头踢球的时候,也想过踢中超,也想过进国家队,但真的就是想一想罢了。那个时候,真的感觉这就是一个梦想,没想过真的会有实现的那一天。如果不是到了申花,在布帅的调教下,我也不可能有这么好的机遇打上比赛,更别说进国奥队了。我觉得在申花这大半年的时间里,不管是俱乐部的领导还是教练,不管是申花的队友还是球迷,总是能给我很大的帮助,让我少走了很多弯路。每次一想到这些,我就觉得自己真的特别幸运,同时也会告诉自己,一定要好好珍惜,不能辜负大家对我的帮助。

  东方体育:还记得第一场联赛吗?当时你和冯仁亮的表现都不好,那种情况下,你们是怎么顶过来的?

  宋博轩:当然记得,当时真的感觉压力特别大,因为我们确实太想把比赛踢好了,结果越这么想就越紧张,比赛当中,有那么一段时间,感觉脑子里都是空的。那场比赛结束后,不管是俱乐部领导还是主教练,都一直在鼓励我们,让我们相信自己的实力,不要背任何包袱,放开手脚去踢就行了。说实话,如果没有俱乐部给我们创造的这么宽松的环境,说不定第一场比赛打完,我们就再也没有机会了。

  东方体育:最开始的时候,你打的是左前卫,后来又打过右前卫,最后被固定在左后卫的位置上。对于这样的变化,你是怎么调整的呢?

  宋博轩:我个人调整是一方面,教练和队友的宽容和鼓励,同样对我有很大的帮助。有的时候,我在比赛中出现了失误,队里的老大哥会及时告诉我应该怎么做,而且会告诉我“没事,再来。”我觉得在这样的氛围下踢球,对我的成长帮助特别大,因为这可以帮助我减轻很多压力,让我感觉到,在我的身后,永远都有队友的支持。

  东方体育:伤势现在恢复得怎么样了?听说昨天训练时又受了点伤,很多人都盼着你能在与江苏舜天队的比赛中出场呢。

  宋博轩:还行吧,就是原来伤的地方又扭了一下。至于能不能上场,要布帅根据我的情况来定,我肯定会努力争取的。

  东方体育:收到什么生日礼物了吗?

  宋博轩:没有。其实我以前也不怎么过生日,如果在家的话,我妈会做点好吃的,在外面有的时候自己都想不起来。

  东方体育:生日的时候,准备许一个什么样的愿望呢?

  宋博轩:当然是申花夺冠了。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