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申花球迷力挺老布铁腕治军 称有人见不得申花好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9月16日11:22

  本报讯 见习记者 孔晴川 兵败沈阳,申花基本无缘今年联赛冠军的争夺。近期围绕申花队的种种论调也印证着这支青年军在成绩摇摆期所无法避开的纷扰。

  关于主教练布拉泽维奇一贯坚持的“纪律高于成绩”的原则的执行程度,在今年联赛进程中一直是随着申花队的成绩波动而被放大或者缩小的话题。球队处于上升期时,“宵禁外出球员遭遇冷冻”等事例都是老布铁腕治军的佐证,树立严明的规范纪律,成为布帅成功执行战术套路的基础,当时有评论感慨道,老布的严厉刻板和现今阵容趋于年轻化的申花队正好相得益彰,找到了可以激发球员战斗欲望的契合点,所以才有着今年申花队出人意表的上升轨迹。

  而当本身板凳深度不足、战术趋于单一的申花队在联赛后半段不可避免地进行到“瓶颈期”,有关老布遭遇信任危机的说法就此浮出水面,虽然俱乐部方面一再表态全权信任并且支持,但老帅在引进新援、整肃训练作风等老生常谈话题的欲语还休,亦折射出俱乐部工作计划和实际效果之间的偏差。

  球迷方面,布拉泽维奇获得了申花拥趸一致的好评,面对现今的战绩,用心良苦的球迷如此为老布找辙:“取得现今的位置,球员和教练都付出了超乎想象的努力,大家都不容易。”

  有消息称近期部分球员产生抵触情绪,觉得主教练某些管理方式过于偏激,情绪激动的球迷坚定地站在了布帅的一方:“我们都支持老布继续像之前一样严厉下去,申花队要想出成绩,就该坚定不移地和老布续约,这才是长远规划。”

  而面对此次争议风波源自俱乐部内部的说法,申花球迷们显得不屑一顾:“有人说现在是俱乐部方面开始给球员和教练挑刺,是为了赛季结束后赖账做铺垫。这种说法也太可笑了,显然是见不得我们申花好的人恶意中伤。”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