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C组-曼联、瓦伦西亚、流浪者、布尔萨

曼联欧冠首轮无奈流浪者 飞翼惨遭断腿赛季报销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9月16日14:40

  新报讯【记者 曾昭翔】“恐怖:曼联平局,瓦伦断腿!”这是昨天欧冠小组赛曼联主场被弱旅流浪者逼平后,舰队街报馆送上的醒目大标题。在历史上,只有一支苏格兰球队做客老特拉福德拿过分数,那还是在遥远的1984/85赛季,昨天曼联又一次重演了25年前的悲剧。

  整场比赛,曼联射门高达21次,但面对流浪者队的密集防守,却始终无法取得进球。前锋线上,鲁尼表现得毫无杀伤力,倒是有一脚高射炮高得离谱。赛后,《太阳报》戏谑地称,“与其起用这样的鲁尼,还不如将他留在床上。”

  更让曼联球迷沮丧的是,比赛第58分钟,瓦伦西亚被铲倒,脚踝严重受伤被担架抬离赛场。赛后,有消息称曼联边锋已经不幸断腿,或将缺席本赛季全部比赛。

  赛后,老帅弗格森表示,本场比赛之所以打平,不是因为曼联踢得不好,而是由于流浪者根本就只想防守,“我们踢得很有连贯性,但流浪者只想密集禁区内防守,这就是他们想做的,事实证明他们成功了。”

  在同组另一场比赛中,瓦伦西亚客场4:0大胜土耳其布尔萨,坐稳该小组头名位置。在同时结束的其他比赛中,特温特2:2国米、不来梅2:2热刺、里昂1:0沙尔克、本菲卡2:0特拉维夫工人、巴萨5:1帕纳辛纳科斯、哥本哈根1:0喀山红宝石。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