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重庆体育局长:申办08年东亚四强赛无猫腻(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6日20:43
重庆市足协的办公地点。 作 者:孟幻
备战第十三届全运会的重庆足球队训练完后正在休息。作 者:孟幻

  中新网重庆9月16日电 (孟幻)16日,就多方关注的重庆举办2008年东亚四强赛有无暗箱操作一事,重庆市体育局局长吴建华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称,当地按规定申办该届足球赛事,绝无任何猫腻。

  有媒体当天报道称,重庆市足管中心主任高健已于10天前被相关专案组带到沈阳协助调查。关于高健被协查原因,外界众说纷纭。不少媒体推测,高健牵涉进谢亚龙收受地方足协贿赂一事,重庆获得2008年东亚四强赛举办权存在黑幕。

  吴建华就此事接受采访时称,重庆按照亚足联的相关要求申办2008年东亚四强赛,无任何猫腻。同时,他表示,截至目前,他并未接到任何相关部门关于调查高健的通知。倘若高健确实存在问题,重庆市体育局定当全力配合警方,绝不姑息。

  另据了解,缺少了重庆足球掌门人的重庆足协一切运作如常。记者在位于重庆足协办公地点前的足球场上看到,当地备战第十三届全运会的足球队正在一如往常地进行训练。重庆足协竞赛部副主任陈小雨称,该部门相关工作目前暂时由重庆市足管中心副主任何英接管,中超第23轮重庆主场对战南昌的比赛也将如期进行。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