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续约法国天才 欧冠次战警惕马赛“射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0年09月17日00:06

    搜狐体育讯 在这个新赛季,切尔西的法国小将卡库塔越发得到了出场锻炼的机会。这位左脚选手曾因为转会切尔西给球队带来了78万欧元罚款,并被禁止在未来的两个转会窗收购球员的处罚,而其本人也原本将被禁赛4个月,最后切尔西上诉成功。

  这起风波恰恰体现了切尔西对卡库塔前途的看好。根据《伦敦旗帜晚报》透露,目前切尔西已经给卡库塔提供了一份为期五年的新合同。据悉卡库塔也准备拒绝拜仁慕尼黑的诱惑,不日就将在合同上签下自己名字,专心为切尔西效力。

  作为对其忠心的奖励,在本月11日与西汉姆的伦敦德比中,安切洛蒂在第76分钟派上了卡库塔,这是他个人第2场的英超体验。而在昨天与斯洛伐克冠军日利纳的欧冠首轮小组赛当中,这位上赛季创下切尔西俱乐部参加欧战最年轻球员记录的前锋再次获得替补出场机会。

  切尔西昨天客场4-1大胜日利纳取得新赛季欧冠开门红,在本月28日他们将坐镇主场迎战法甲的马赛队。马赛队因为昨天与莫斯科斯巴达比赛中发生球迷向场内投掷杂物的违纪事件,引起了切尔西方面的担忧。

  切尔西同组的另外一场比赛就是因为马赛球迷的不冷静行为中断了几分钟。当时莫斯科斯巴达门将安德烈-迪坎就险些遭遇了袭击。迪坎表示:“边线裁判看到了看台上投掷下的水瓶,它差点就砸到了我,因此裁判中断了比赛,并要求那部分球迷停止投掷杂物。”

  根据迪坎的描述,除了装有水的瓶子,马赛球迷还有诸如打火机等硬物问候对方球员。实际上,马赛球迷已然是欧战赛场上的“惯犯”,在两年前他们跟随球队做客安菲尔德球场,利物浦队长杰拉德就成为他们袭击的目标,事后马赛被欧足联处以了9000英镑的罚款。

  切尔西门将切赫或许要庆幸自己在比赛中总是带着头盔,但其他球员如果在边线活动的话就有可能会接收到马赛球迷热情的“礼物”了。届时斯坦福桥的安保人员有的忙活了。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