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英超联赛夺冠 德罗巴29进球加冕最佳射手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5月11日12:31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据新华社伦敦9日电 借助德罗巴的“帽子戏法”,切尔西队以8比0大胜威根队,夺得英超联赛冠军。这是该队历史上第三次英超折桂。德罗巴也以29个进球成为最佳射手,比长期以来领衔射手榜的鲁尼多3个。

  虽然切尔西队的联赛竞争对手曼联队主场以4比0大胜斯托克城队,但最终庆祝胜利的还是主场“狂灌”威根队的切尔西队。德罗巴的“帽子戏法”,阿内尔卡独中两元,兰帕德、卡卢和科尔各进一球,谱写一场8比0的完美胜利。

  至此,英超联赛落下帷幕,切尔西队以86分、领先第二名曼联队1分的微弱优势获得冠军。这是安切洛蒂涉足英格兰足球首个赛季便取得的伟大成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