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F组-切尔西、马赛、莫斯科斯巴达、日利纳

“手铐”讽法足协 阿内尔卡:100%投入蓝军比赛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17日05:16

  昨天,欧冠小组赛首轮鸣金收兵。散布在A-H组的欧洲四大联赛的豪门球队非胜即平,大多领跑积分榜,为自己新赛的欧战开了个好头儿。

  阿内尔卡亮“手铐”讽法足协

  本报讯切尔西做客斯洛伐克,横扫日利纳。阿内尔卡梅开二度,他进球后做出“手铐”动作,讽刺法国足协对自己禁赛。

  此战,兰帕德、博辛瓦因伤缺阵,德罗巴因上赛季对国米时吃红牌停赛。不过,减员并未影响蓝军的攻击力。埃辛捡漏破门后,阿内尔卡随后改写比分,进球后他做出戴手铐的动作,讽刺法国足协对自己禁赛。马卢达跑过来打开“手铐”,以表示支持。此后,法国人又进一球,小将斯图里奇锦上添花。

  赛后,阿内尔卡承认他的动作是在讽刺法国足协,“这是对法国足协的一点儿表示。现在夏天的事已经过去了,我会100%投入到切尔西的比赛中去”。

  新赛季开始仅一个月,蓝军在各条战线上已收获21球,且仅失2球,势头极猛。能否超越上赛季142球的纪录?主帅安切洛蒂说:“我们要打出漂亮足球,然后赢球,这个纪录恐怕很难突破了。”

  意大利教练还点名表扬了阿内尔卡和斯图里奇,“阿内尔卡是我们赢球的关键,能在前场创造空间,也能把握门前机会,无论在边路还是中路都表现得很好;我对斯图里奇的进球感到非常开心,但他还需要加强位置感”。 (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