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西班牙国家队新闻

西名记专栏:西足协不够意思 怠慢中国人藏猫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菲利斯
2010年09月17日06:50

    搜狐体育讯 (西班牙名记菲利斯专栏)中国足协重要官员访问西班牙,应该是一件足球世界的大事,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西班牙足协主席维拉对此守口如瓶,有关访问内容和图片,只能在中国足协官方网站上看到,西班牙足协网站竟然只字未提。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作为拥有世界冠军奖杯的足协主席,维拉的这一失误不可原谅,虽然他尽了地主之谊,盛宴招待,虽然他给了人家一份没有时间表的框架协议,维拉总应该给媒介一个交代。毕竟中国方面不是私人访问,而是代表了一个国家的足协高级领导人。

  如此怠慢中国同行很容易让人有所联想,是维拉习惯了敷衍了事?还是根本就没有将远道而来的客人当回事?几天来,中国足球界发生的震动引起了全世界的关注,在这样的时候,中国足球代表团的造访应该是对西班牙足协极大信任的表现,维拉不应该闭口不提。

  无独有偶,中国足协代表团也拜访了颇让西班牙政府头疼的加泰罗尼亚足协,与该足协主席进一步交流合作事宜,人们普遍认为早前曾经喧嚣一时的培养中国四十六个足球小将问题该有了最终结果,不曾想,加泰罗尼亚足协这一次与西班牙足协保持了完全的一致,其官方网站上也是一片空白,其主席也一下子没有了夏天的激昂。

  我认为,一个泱泱大国的足协领导人的正式访问和考察不应该受到这等冷处理,作为足球强国和大区,帮助和支持中国足球是一件极具荣耀的事情,如此神神秘秘只能够降低了主题,引起各方不必要的猜测。

  让中国足球的高级客人默默地来,默默地走,这不是西班牙的传统。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