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津连死掐拼亚冠 保级六苦旅暗战交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0年09月17日08:35

  青岛VS长春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主要看点:沈祥福如坐针毡

  这是一场事关保级的生死大战。两队最近的状态,可谓冰火相遇。青岛是目前保级阵容中,反弹势头最有些“匪夷所思”的球队,继主场力克重庆,客场又在和深圳的进球大战中笑到了最后,一举摆脱副班长之位后,颇有些“高歌猛进”的感觉。但在没有实现目标之前,青岛仍然不能有丝毫的放松。本周末与同积24分的长春之间,势必有一场恶战,胜负结果却直接影响两队的保级走势。

  2007赛季的中超冠军堕落到了保级阵容,这不仅仅是沈祥福下课所能解决的问题。要解决长春的问题,需要综合治理,最关键的还是需要长春将士不气馁,不放弃,争取最后的转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