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重庆力帆VS天津泰达

中超保级大战再现争议 不满裁判错漏判力帆上诉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9月06日07:23

  在上周六的一场中超保级大战中,青岛中能主场凭借朱建荣最后时刻的争议进球险胜重庆力帆。由于对当值主裁判周刚的多次判罚不满,赛后力帆球员都围上去讨要说法,导致场面一度失控。力帆俱乐部也第一时间向足协提起了申诉,并连夜整理周刚在比赛中的错漏判以及郑龙的恶意犯规录像传送给足协。足协相关负责人表示等看完录像后将决定是否处罚周刚和郑龙。

  由于事关两队本赛季能否继续存留保级希望,青岛和重庆的比赛进行得非常激烈,球员们的动作和火气也比较大。争议场面出现在比赛行将结束时,青岛球员射门打在朱建荣手上,后者随后打进制胜球,尽管力帆球员对这粒进球提出质疑,但周刚却坚决判进球有效。

  比赛结束后力帆俱乐部总经理陈宏立刻致电中国足协反映了裁判的问题。当晚,俱乐部工作人员连夜整理了周刚的错漏判以及郑龙两次恶意犯规的录像传送至足协。力帆高层表示,尽管申诉不会改变比赛的结果,但必须让足协知道裁判存在的问题和力帆的态度。在接到力帆的申诉时,一名足协工作人员表示会仔细研究录像内容再决定是否对周刚和郑龙进行处罚。如果足协认定郑龙属于暴力犯规,很有可能被追加停赛处罚,这对挣扎在保级圈的中能将造成严重的打击。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