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拉圭 > 关注国足

黄健翔微博爆料 高家军首秀打平德国“有猫腻”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9月17日09:03

  随着谢亚龙等人被批捕,扫赌风暴正在逐渐深入,昨天著名评论员黄健翔在微博上爆料,去年5月底国足1:1打平德国队的比赛中有猫腻。

  黄健翔在微博中说,“去年5月底国足1:1打平德国,高洪波带队首秀。数日后一德国记者打电话问我求证:有人买通了德国队让他们不赢。我说:1,我没有渠道证实;2,我认为不可能,凭什么为国足掏钱?利益无关啊。他接受了,遂放弃调查。现在回忆起来,也许是这个德国记者的信息部分真实、部分失准——确实有人做了德国队工作,但出钱的是别人。另外,给国家队买好成绩的事,真要是回回都买进世界杯,倒也好了,只怕是,某些人买的、卖的,都是为了自己的私利。”

  黄健翔所说的那场比赛,是去年5月29日中国国家队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1:1战平德国队,那也是高洪波带队首秀。德国队方面巴拉克、克洛泽等主力均未出战。那场比赛蒿俊闵在开场第5分钟先进一球,波多尔斯基在第7分钟将比分扳平。

  不仅如此,黄健翔还在自己的博客上列出了“近年来我自己严重怀疑的一些‘疑似’假球”,其中包括了:2008年6月6日国家队世界杯预选赛主场不敌卡塔尔,中国队首发阵容与上一场客场逼平对手相比,换了5、6名队员,黄博文、刘健等人均为国家队大赛首秀;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足比赛小组赛第一场1:1平新西兰,国奥队在形势大好的情况下,打平了全部业余和学生队员组成的新西兰;2004年3月奥运预选赛国奥队在武汉1:1平某东南亚弱队,直接导致沈祥福的国奥队提前崩溃。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