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周苏红重返女排获全家人支持 汤淼赋诗支持爱妻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9月17日11:05

  本报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汤淼在自己微博上,为重披中国女排战袍的爱妻作诗,表达了对周苏红重返国家队的支持。

  9月15日,排管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俞觉敏正式出任中国女排主教练,与此同时,周苏红重返国家队的消息也传遍了祖国大江南北。在接受采访时,周苏红表示,排管中心领导的信任,自己对排球难舍的那份情缘和来自丈夫、家庭、工作单位的支持让她坚定了回归的信心和决心。

  周苏红表示,当她把重返国家队的提议告诉家人后,汤淼、汤淼的父亲和周苏红的父母召开了家庭会议,最终他们决定支持周苏红的决定。当晚,周苏红更新了自己的微博,“三十几岁怎么了,别的队里不多的是,其实这个年龄是打球最成熟的时候。为什么我们总喜欢贬低自己不行呢!我希望用行动能证明,中国人,行!”

  或许是为了进一步表达对妻子的支持,汤淼在昨天专门为周苏红作了一首诗,并发表在自己的微博上。汤淼在微博中写道:“赠红红再返国家队:西湖独美,荷花如醉;黄昏一眸,笑生百媚。酒遇谁多,豪情似火;周家女子,一心为国。又披征衣,再战如昔;春开秋获,往事依稀。女排精神,何惧伤痕;风雨过后,重现乾坤!”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