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俞觉敏:女排近期以调整为主 周苏红不打亚洲杯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9月17日13:51

  本报讯(亚光)国家体育总局排管中心前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浙江籍原中国女排助理教练俞觉敏正式担任中国女排主教练一职,成为中国队在最近两年中被任命的第四任主帅。当晚17时,正在北仑女排训练基地探班中国女排的记者,遇到结束新闻发布会从北京飞回宁波的俞觉敏。对于眼下的工作,俞觉敏说:“组织最好的队伍,尽我所能。”

  记者:这次任职对你意味着什么?

  俞觉敏:我做助理教练时,就是尽可能做好自己工作,现在到主教练位置上,我也会尽力做好,我相信自己。

  记者:最近队伍训练有什么侧重点?

  俞觉敏:训练的前一周,我们进行积极调整,外出爬山,增强体能,经过这段时间的恢复,大家的身体状态都调整过来了。还进行了大奖赛的总结,大家总结得非常认真。过几天去太仓参加亚洲杯。

  记者:周苏红会参加亚洲杯吗?

  俞觉敏:不参加亚洲杯,9月20日周苏红直接到江苏太仓与国家队会合。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