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天津泰达VS大连实德

哈恩三方针力争泰达三连胜 不轻敌成最重要一点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9月17日15:17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 实习生蔡晓宇)先绝杀南昌队又逆转重庆队,取得两连胜的泰达队向着亚冠目标大步迈进。明天,球队将迁回原主场滨海新区泰达足球场迎战大连实德队。对于这场硬仗,主帅哈恩制定了三条方针力求三连胜,其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不要轻敌。

  津连双方在历史上有过多次交手,互有胜负。两支球队在本赛季阵容都有较大调整,经过半个多赛季的调整、磨合,双方已形成较为成熟稳定的战术体系,水平也在伯仲之间。能否取得比赛的胜利,关键看谁在比赛中在细小的环节的处理上能够少犯错误,并且要做到不轻视对手。与重庆队的比赛,泰达队就是因为去年曾经6比0战胜对手而有些轻敌,险些输掉比赛。联赛上半程,泰达队曾以2比1的比分在客场战胜大连队,这会让队员在心理上占有一定的优势。但是面对新的挑战,队员应着眼当下,忘掉过去取得的成绩,打好每一场比赛。

  在总结渝津之战和展望津连之战时,主帅哈恩特意为队员们制定了三条方针,以激励队员们打好周六一战:“第一,我们不应该轻视任何对手,打人员不整的重庆队险些输掉比赛就是最好的教训;第二,我们还要改正自身的不足,加快攻防节奏;第三,逆转已经成了我们的标志,我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到最后一分钟不放弃的精神,在与大连队的比赛中一如既往。”

  不仅如此,本周在备战与实德队的比赛中,哈恩也有意识地加强了攻防转换速度方面的训练。特别是伴随着马磊磊的回归和胡人天的伤愈,泰达队有望提升两个边路的进攻速度,丰富打法。上轮轻微拉伤的于大宝已经伤愈,无碍明晚与实德队一战,而卢西亚诺也有望凭借临危救主的表现重新夺回首发前锋位置。

  明晚与实德队一战,也是泰达队完成水滴三战后重新回到泰达足球场的首场比赛。无论是俱乐部、哈恩还是队员们都希望延续在水滴的良好战绩,“拿下实德,巩固目前的排名,为夺取亚冠名额打下基础。”一名主力队员信心满满地说。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