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重庆力帆VS天津泰达

泰达提前一天抵渝备战 哈恩表示力争战胜力帆队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9月10日14:42

    新华社天津9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曾志坚)天津康师傅队将于11日在中超足球联赛第22轮客场挑战重庆力帆队,主帅哈恩10日表示,天津队一定要全力以赴战胜对手,全取3分,为打进亚冠联赛奠定良好基础。

    哈恩本赛季出任天津队主帅以来,提出了打入前四名,冲进亚冠联赛的赛季目标。但是赛季初,该队战绩不甚理想,曾经历了“六场不胜”的尴尬。近期,全队出现强劲反弹,目前以7胜9平5负的战绩,位居积分榜第五名。

    哈恩10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与重庆队的比赛非常重要,“我们距离第三名仅有2分的差距,因此与重庆队的比赛结果对我们的积分排名会产生很大影响。希望全体队员全力以赴,力争战胜对手,全取3分”。

    据了解,截至目前,随着主力后卫曹阳和中卫于大宝等伤愈复出,天津队全部主力阵容都已经摆脱了伤病困扰,士气高昂。自2004赛季以来,天津队和重庆队在中超联赛中共交手9次,天津队3胜6平(进14球、失5球),保持不败。天津队还在上赛季客场以6:0大胜重庆队,当时重庆队主教练正是哈恩。

    天津康师傅队已于9日晚,比原计划提前一天抵达重庆,投入备战。哈恩透露,全队训练将以调整为主,重点练习传接球、穿插跑位,尤其是角球、任意球等定位球的战术配合。(完)2010/09/10 14:4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