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男子高尔夫

高尔夫希望赛重庆站收杆 11岁关天朗获男子冠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9月17日17:15

    新华社重庆10月17日体育专电 2010全国业余高尔夫希望赛重庆站比赛10月17日在重庆上邦高尔夫俱乐部收杆。经过三天的激战,11岁的关天朗以总杆214杆,摘得男子冠军。女子组古国燕三天一路领先,以总杆216杆轻松夺冠。这也是古国燕继希望赛浙江湖州站后,第二次捧走希望赛女子组冠军奖杯。

    决赛轮关天朗保持了良好状态,以5鸟3博基70杆的成绩,奠定了王者的地位,成为希望赛年纪最小的男子冠军。

    在次轮战罢,古国燕在领先第二名11杆的巨大优势下,今日的夺冠显得顺理成章。1号洞一出发就擒住一只小鸟,最终以3鸟4博基73杆,结束了三天的战斗,以总杆216杆的成绩,领先第二名张维维11杆的巨大优势,将冠军奖杯收入囊中。(完)2010/09/17 17:1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