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广东国际划船中心10月可启用 将承办亚运会比赛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9月18日11:25

   南方日报讯(记者/王会赟)“10月13日,确保广东国际划船中心、广东国际激流回旋赛场能够进行比赛。”日前,亚运国际划船中心场馆运行团队执行主任、广东省体育局副局长高敬萍在会议上透露。

  在2010年广州亚运会倒计时2个月左右的时间,亚运国际划船中心场馆运行团队在广州竹料国际划船中心召开了第二次全体工作会议,进行备战亚运会最后2个月工作的总动员。在会议上,高敬萍强调,为保证亚运会的顺利进行,国际划船中心场馆必须于10月13日保证能够进行比赛。

  据了解,广东国际划船中心将承办亚运会赛艇、皮划艇(静水),亚残运会赛艇比赛,广东国际激流回旋赛场将承办亚运会激流回旋比赛。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