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山东鲁能VS深圳红钻

深足客场挑战中超领头羊山东鲁能 赫莱布受关注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9月18日05:26

  今晚19时30分,深足将客场挑战中超领头羊山东鲁能。尽管日前深足已基本解决了此前的欠薪风波,但主场作战的山东队志在夺冠,因此深圳队将很难拿分,而因欠薪“闹别扭”的主力前锋赫莱布能否上场备受关注。

  深足近期四连败,假如不能扭转停滞不前局面,保级形势将很不乐观。上周深足传出欠薪的消息后输掉一场重要的保级战,本周三深足将8月份的工资补齐,在一定程度上也许能起到稳定军心的作用。只可惜,本轮面对的对手将是中超领头羊山东队。鲁能目前积47分,足足领先第二名的申花队9分,夺冠志在必得,在如此情况下,弱旅深足自然成为拿分的主要对象。

  相比之下,深足方面却面临人员危机,主力黎斐、王栋因伤缺阵,自称被欠薪的赫莱布能否上阵成疑。若赫莱布真缺阵,对于板凳深度本来就很薄弱的深足而言必定是雪上加霜。

  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