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俄体育部:增加体育支出 支持人才培养场馆建设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9月18日05:45

  新华社莫斯科9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刘恺)俄罗斯体育、旅游和青年政策部部长穆特科17日对媒体表示,俄罗斯政府明年将增加对体育的财政支出,大力支持体育场馆的建设和体育人才的培养。

  穆特科说,根据俄罗斯联邦体育运动发展规划,俄政府明年将斥资110亿卢布(1美元约合30.9卢布)用于体育场馆设施建设,另外还将拨款110-120亿卢布支持各运动项目的发展。

  穆特科解释说,明年将增加俄国家队队员和教练的工资,完善运动员保险,计划出台为索契冬奥会培养运动员的各运动项目规划等。他说,在俄联邦2020年前体育运动发展战略中,一个主要任务是重建各体育项目的运动员培养体制。

  穆特科当天和俄联邦64个行政主体的体育代表就如何促进俄体育发展进行讨论。穆特科认为,应该让体育成为各行政主体优先发展的一个方向,到2020年,40%的俄民众应该成为经常从事体育运动的人群。(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