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丹皮尔列出心仪球队名单 热火成为火箭最大威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侠
2010年09月18日06:56
组图:丹皮尔曾单兵挑姚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据雅虎体育报道,自由球员中锋丹皮尔列出一份他希望加盟的球队名单,其中新赛季夺冠热门迈阿密热火成为他的首选,其次是休斯顿火箭,当然亚特兰大老鹰队也不排除成为丹皮尔的新东家,但是从目前来看,火箭队非常希望得到这位“联盟第二中锋”。

  在这份名单中,迈阿密热火和休斯顿火箭队成为首选,当然谨慎的丹皮尔还列出一支替补球队,就是亚特兰大老鹰队,目前他还没有确定最终的球队数量,但是值得肯定的是,他手中可选择的球队绝对不少。

  热火在争夺丹皮尔的竞争当中处于有利位置,而丹皮尔对于热火也是情有独钟,35岁的丹皮尔表示对热火在这个夏天的一系列运作印象非常深刻。但是火箭队也并没有放弃追逐他,因为休城急需一名非常得力的替补中锋,在前段时间,有媒体爆出,火箭队已经为这位昔日悍将开出一份价值400万美元的合同。

  火箭队已经明确表示,新赛季姚明的上场时间不会超过24分钟,甚至会采取背靠背第二场战略放弃的做法来保小巨人的体力,所以,如果能够把丹皮尔招致麾下的话,那对姚明来讲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了。

  热火目前能够给丹皮尔提供的只有大约13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而这份薪水,和丹皮尔的上赛季年薪比起来,只相当于十分之一。这也是双方一直未签合同的原因。从薪水方面,火箭队要明显占上风,但是最终绝对还要看丹皮尔,如果他一心想夺冠的话,或许他会不在乎薪水多少。(搜狐体育 小飞侠)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