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昨日搭档成今日对手 于洋拉肚携王晓理晋级四强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作者:肖苑玫
2010年09月18日15:30

  今天对王晓理和马晋来说都是很别扭的一天,两周前她俩在巴黎世锦赛上收获了女双银牌,而在今天常州大师赛1/4决赛场上她俩隔网而站,王晓理的搭档变成了于洋,马晋的身旁站着钟倩欣。

  “很不适应。”王晓理和马晋都不约而同地说。看着昔日搭档如今站在自己的对面成了竞争对手,俩人无奈地笑了。她们曾经一同憧憬着美好的明天,而此刻她们必须为了更好的成绩而竞争。

  两局比赛打得很艰辛:一是马晋、于洋、王晓理同时兼任了混双的比赛,体力消耗较大;二是彼此对球路、风格都比较熟悉,尤其是马晋

  和王晓理配合一年多来已形成了默契,对彼此更熟络。

  以21比19、21比18拿下,于洋/王晓理喘着大气小声说着话,太累了。于洋说,虽然马晋和王晓理以前搭档过,但她和王晓理并没有因此针对这场比赛做特殊的准备,正常发挥自身的水平就行。“王晓理身体不舒服,我自己身体状态也不好,一直在拉肚子,所以我们就是尽力打,能打多少算多少。”于洋如是说。

  尽管看着昔日的搭档成为自己的对手,但马晋和王晓理并没有心软,俩人拼争得十分厉害,两局比赛共出现了13次平分,最大分差4分。

  看着王晓理/于洋晋级四强,马晋带着笑容出现在记者面前,不过看得出她的笑容里带着些许的失落。这场比赛不仅仅是拼默契、拼体力、拼智力、还拼忍耐和大局观。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