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天津泰达VS大连实德

大连队员称绝对不能输 阿根廷前锋战实德誓正名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9月18日15:33

  新报讯【记者 曾昭翔】昨天下午,当记者赶到泰达足球场时,却意外地吃到了“闭门羹”,赛场工作人员以天津队封闭训练为由,拒绝了记者的采访要求。在与俱乐部一番沟通下,记者们最终顺利进入场内采访,倒是训练结束后,老汉不经意间道出了其中的奥妙,“开始我们也不知道去哪里练,先是说因为阴雨天气不让在这里练,后来又说可以,你们应该也是这种情况吧。”

  当然,对于这种情况的发生,大家也都是心知肚明,毕竟依照以往经验来看,但凡遇到阴雨天气,各个赛区总会拒绝客队赛前踩场训练的要求,而昨天,天津赛区正是以此为由拒绝了大连队进入泰达足球场的踩场要求,而是将他们的训练安排在相隔不远的泰达足球学校进行。

  当然,对于这种中超赛场上惯用的心理战,现在已经没有球队太过较真了,昨天大连队下午两点多钟才从大连启程,抵达天津时已经将近四点,到驻扎酒店稍事调整后,便赶往泰达足校进行训练,而其训练内容简单得形同例行公事,半个多小时后便匆匆收场。

  尽管大连队外表从容,但内心却烧着一团火,此次客战天津,大连队共来了19名队员,只是后防悍将杨博宇因纪律问题被下放预备队,给防线带来一定困难。尽管如此,大连队对本场比赛却很有“想法”,一位队员表示,“赢了这场比赛,我们的积分就和天津一样,要是输了,我们就被天津落下6分,再想追就难了。所以无论如何,这场比赛绝对不能输。”

  值得一提的是,上轮联赛结束后,大连队主教练朴成华曾专门带领大家研究过申花与泰达的比赛录像,在他们看来,天津队最大的威胁来自阿根廷人卢西亚诺。不过令人哭笑不得的是,在联赛第二阶段加盟天津队之前,卢西亚诺也曾在大连试训,但实德却在最后一刻放弃了阿根廷人,转而签下了保加利亚射手马丁。从某种意义上说,这场比赛也将是卢西亚诺与马丁的比拼,阿根廷人将为“正名”而战。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