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 > 国羽动态

卢兰代替王琳参加亚运团体赛 汪鑫锁定单打名额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9月18日20:38

  2010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激战正酣,在场边观战的总教练李永波也透露了亚运会的部分阵容,卢兰将顶替受伤的王琳参加团体赛,而羽超联赛效力于青岛队的汪鑫则已经锁定一个单打名额。

  李永波透露,女单的四个人选原本是王琳、汪鑫、王适娴、蒋燕皎。但在大师赛首轮王琳与印尼名将玛利亚的交锋时,一记上网反手扑球时不慎扭伤了左腿膝盖。王琳痛苦地坐倒在地上。紧急处理之后,王琳站起来试图重新比赛,可是刚做了一个跨步上网的动作,就又重新坐倒在地上,决定退出比赛。经过一天的专家诊断,王琳的伤势终于有了最终的结果。在专家会诊后,王琳被诊断为左膝前十字韧带和内侧附韧带断裂,至少需要休息半年时间。

  因此教练组不得不对名单作出调整。经过紧急磋商后,教练组决定让卢兰顶替王琳出战团体赛。李永波解释,之所以没有选择王仪涵,除了因为她状态不太好之外,也是考虑到排兵布阵的因素。 “选择王仪涵就必须要做第一单打,因为她世界排名第一。而用卢兰的话,出场顺序上就会更加灵活。”除了团体阵容,李永波表示,汪鑫已经锁定两个单打名额中的一个。另一个原本属于王琳,如今教练组会在王适娴和卢兰之间选择。 李 旭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