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 举重世锦赛|2010土耳其举重世锦赛|2010世界举重锦标赛 > 2010举重世锦赛动态

举重世锦赛女子53公斤级 陈晓婷抓举摘中国首金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9月18日21:48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2010年举重世锦赛在土耳其继续进行,在女子53公斤级的抓举比赛中,19岁的陈晓婷以100公斤的成绩帮助中国举重队在本届世锦赛上摘得首枚金牌。

  来自福建的陈晓婷在女子举重53公斤级上属于新秀,在今年的世青赛上她收获了这个级别的三项冠军。在去年世锦赛上,陈晓婷获得了抓举冠军(95公斤)、挺举亚军(123公斤)、总成绩亚军(218公斤)。

  在本场抓举比赛中,陈晓婷第一次试举92公斤显得非常轻松,在成功举起92公斤后,紧接着在第二把中又举起97公斤。第三把,陈晓婷要了100公斤,并没有冲击世界纪录,发挥稳定的她最终将100公斤的杠铃举了起来。

  值得一提的是,陈晓婷的这个成绩比她去年在世锦赛上夺冠的成绩要多了5公斤。多米尼加选手尤德尔格以93公斤的成绩获得银牌,土耳其选手阿依莲以90公斤获得铜牌。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