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姜坤:申花用胜利回击流言 不考虑争冠只会去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叶朝廷
2010年09月18日22:1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19点45分,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23轮全面开战,上海申花队坐镇主场迎接江苏舜天队的挑战。最终上海申花队1-0主场小胜江苏舜天队。申花队队长姜坤打入制胜进球并被评为当场最佳。赛后记者采访了进球功臣姜坤。

恩朗为姜坤擦靴庆祝(查看组图)

  记者:本场比赛在困难的情况下,战胜对手。会不会对扭转近期球队的不好气氛有所帮助?

  姜坤:本场比赛胜利是大家努力拼搏的的结果。比赛中大家都比较团结,也回击了最近对球队的不利流言。

  记者:本场比赛你打进制胜一球,有何感想?

  姜坤:进球我非常高兴。进球能帮助球队取得三分才是最重要的。

  记者:之前的比赛你都打满全场,可本场比赛你因为抽筋被提前换下,你的体能状况是不是出现了一些问题?

  姜坤:可能是近期比赛比较多的原因,我的调整有一些问题,不过以后天气转凉后会慢慢调整变好的。

  记者:本轮山东鲁能队也取得了胜利,你们双方之间的差距依然有9分,这会不会对你们的夺冠信念产生影响?

  姜坤:我们现在不会考虑夺冠问题,只会打好每一场比赛,一场比赛一场比赛去拼。

  (搜狐体育 叶朝廷)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