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长沙金德VS北京国安

国安扬言全胜抢亚冠门票 锋线告急徐云龙上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9月18日22:4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9月18日长沙报道)9月18日下午6点,北京国安全队来到长沙贺龙体育场进行赛场踩场,明天他们将在这块场地客场挑战长沙金德队。最近国安战绩不佳,已经连续5轮未尝胜绩,为了争夺下赛季亚冠资格,全队喊出了后8场比赛全部争胜的口号,而这次与金德一战自然也不例外。

杜文辉与徐云龙对抗(查看组图)

  不过与球队士气高涨不太协调的是,国安目前锋线全面告急,小格上轮联赛锁骨骨折,本赛季已经彻底报销,而另一名前锋大格本轮恰好累积四张黄牌停赛,另外小马丁度过了刚来的“蜜月期”也状态下滑,6轮比赛没有开和,所以本场比赛球队的进球任务面临困境。

  眼下国安队内只有两名严格意义上的前锋,一个是老将杜文辉,一个是国青小将谭天澄,不过后者并没有随队出征长沙,因此可以预料的是,杜文辉将在明天的比赛中承担起攻城拔寨的重任。

  当被媒体问到如何解决进攻问题时,老洪今天场上也卖起了关子,只是表示“我们队现在还剩几名前锋大家都数得出来,明天比赛我们肯定会做出最合理的安排”。眼下老洪用人上捉襟见肘,不得不让他从其他位置抽调人手来弥补攻击线的薄弱。

  今天在训练场上,老洪安排的训练重点便是射门练习,甚至连后卫组都被练起了远射。不过稍令记者感到意外的是老洪的人员分配,在后卫组这边,有张永海、郎征、周挺、张辛昕、路姜、罗斯、王晓龙、黄博文、王珂这几名队员,后三名队员参加后卫组训练,老洪或许考虑的是一旦后卫人手不足的补充问题,不过队长徐云龙今天并没有在后卫组训练。在另外一块场地,龙队正在和小马丁、杜文辉等前场队员练习射门。洪元硕的这个安排引发了记者的猜想,徐云龙以前是打前锋出身,在眼下球队锋无力的情况下,或许老帅想让龙队重操旧业也未必没有可能。对于这个略微有些奇怪的安排,洪元硕依然微笑着卖着关子,“明天的阵容安排,你们在场上看就知道了。”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