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新人王已有心魔 他自负让队友遭奇耻大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2010年09月19日04:06

    搜狐体育讯 阿森纳没能拿下桑德兰的原因很多,小法被温格提前换下,屡屡错失得分良机,对手最后关头扼住命运的咽喉……但谁也不能否认,亚历山大-宋在第55分钟被提前罚下便是此役赛况的一个重要转折点,失去喀麦隆后腰在中场的拦截与保护以后,阿森纳踢的便显得相当吃力。亚历山大-宋是两黄变一红离场的,但很有必要指出的是,在他第一次染黄的时候,小法已不在场上,此时站在他身边与之形成搭档配备的是威尔希尔,可恰恰就是有着阿森纳青训新人王之称的卢顿男孩,今天绝大多数时候,他在场上的技术处理都会让队友,尤其是让亚历山大-宋陷入难堪。

  或许是在周中的欧冠联赛中完成了脚后跟魔幻助攻,以及送出过一脚堪比基翁的50精确制导帮助小法助攻卡洛斯-贝拉得分,反正今天出任首发的威尔希尔在登场伊始所给人的感觉便是:小伙子似乎过于轻视眼前这个对手。开场仅9分钟,威尔希尔在中圈附近接到了来自克利希的传球,此时他的选择是打算将球控制一下,只见他先是将球往身后一拔,随后便准备将球拔至身前以后向前突进。然而,在他采取这个技术处理的同时,在其身边的维尔贝克却已提前识破他的意图,后来所发生的情况就是维尔贝克将球断走。而在第22分钟的时候,相似的一幕再次发生,只不过这一次的丢球地点更为要命,是在本场后场,而当他被对手将球断走以后,小家伙便只能采取战术犯规并进而因此领到黄牌。

  除去使用“克鲁伊夫式”转身总被对手识破意图并造成丢球,威尔希尔今天的出球感觉也很是一般,比赛中他曾7次直接将球送到对手脚下,最有代表性的一个场面发生在第35分钟。当时威尔希尔在本方后场左侧角球区附近试图解围,但他居然采用了一个传球脚法,也就是利用小腿摆幅控制球速与落点并希望尽可能的找到队友,采取错误的解围方式,皮球自然不会踢出危险区域,再加之对手正在实施前场紧逼,他的传球便被对方截获,而赛况则立马变成桑德兰在前场组织起快攻。

  小法离场前,威尔希尔站在中场居左,但当队长下场以后,他便来到到中前卫的位置,但在这个位置上他却频繁出现失误,亚历山大-宋作为与他站位最为靠近的那名队友,其承受的防守压力便可想而知,而事实上就亚历山大-宋的那两次战术犯规去看,如果不是威尔希尔此前出球有些不太合理,阿森纳绝对不至于被对手迅速组织起半场快攻。有必要指出的是,在被罚下之前,亚历山大-宋的表现其实很捧,第48分钟,他就曾为阿尔沙文送出过一记好球,只可惜沙皇近距离将球打飞,而第27分钟的那次禁区前一扣一拉随即送出手术刀式直塞则依稀有些小法的味道。

  然而,由于队友们总在丢球,特别是威尔希尔,亚历山大-宋便领到了他阿森纳生涯的第一张红牌,本赛季出场枪手即会不败的铁律也就此告破,而赛后则更是遭至《天空体育》亮出3分恶评。不过,对于威尔希尔的表现,《天空体育》所给出的赛后评语倒也不失客观:偶尔短路。因此,从这一点去看,在如今威尔希尔的身上,不知怎样调整心态的缺点已大有病变成心魔的趋势,因为当他发挥好时,他便能做到“人挡杀人、佛挡杀佛”,可一旦状态不佳,他在存在又会害人害已。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