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0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南区动态

德维尔德:享受胜利的过程 准备决赛还为时尚早

来源:北方网
2010年09月19日06:53

  终场哨吹响的时候,松江队的主教练德维尔德高兴地跳了起来,与每个队员击掌相庆,他的喜悦是有理由的,因为松江队已经提前获得了中乙联赛南区的冠军,向冲上中甲的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不过,赛后德维尔德并不认为这场比赛的胜利和以前有什么不同,“尽管这场比赛的胜利让我们拿到了决赛的入场券,但是和以前的胜利相比并没有什么不同,我们同样要享受胜利的喜悦。”

  谈到本场比赛,德维尔德表示这场比赛虽然只是一球小胜,但是并不困难,“我们开局打得不太好,不过后来取得了很多的机会,但是没有把握住,大家都知道,1-0领先的局面需要随时保持警惕,下半时我换上了吴磊和朱海威后,机会更多了,可惜我们没能扩大比分。”

  谈到将在重庆举行的总决赛,德维尔德告诉记者:“我们现在需要享受胜利的过程,周一开始准备后面的比赛,和以往准备其他的比赛一样,并没有什么不同。决赛距离现在还有些远,我们无法预知到时会发生什么事情,是否有球员受伤,当然,在决赛中谁的体能最好,谁就会取胜。”(记者谢力强 都江堰报道)

  

(责任编辑:迎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