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24分钟限制令遭质疑 半场巨人可保季后赛?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9月19日08:02

  本报讯 在火箭下达新赛季姚明上场时间的“24分钟强制令”后,美国各大媒体专家纷纷发表意见,针对这一限制令展开了激烈的辩论。大部分专家都对这个限制令是否能帮助姚明保持健康、是否会影响火箭的化学反应等问题提出了质疑,认为这个限制令的操作可行性太差,同时对姚明的限制无法保证火箭晋级季后赛。

  新赛季火箭中锋姚明每场比赛最多只打24分钟,任何情况下都不会增加一秒时间。基于过去几个赛季姚明的健康问题,火箭高层制定出了这个复杂的命令。但在火箭必须赢球的最后关键几分钟,姚明已经上场24分钟时,谁来执行这道强制令呢?

  火箭总经理莫雷发誓说,他和主教练阿德尔曼绝对会严格限制姚明的上场时间。火箭副总裁兼训练师琼斯表示,姚明每场比赛的上场时间不会超过24分钟,不会有任何例外发生。如果姚明已经打了24分钟,即便比赛只剩下8秒火箭落后1分,姚明也不会打剩下的8秒时间。

  莫雷解释说,火箭这么做是出于保护的目的,是想尽可能的确保姚明在季后赛中也能保持健康。但是,如果姚明的限制令对火箭竞争季后赛席位产生负面影响的时候,这个限制令会不会被改变?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