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东进负八喜主场连胜的愿望破灭 送对手保级成功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9月19日08:42

  晨报讯(记者 单玲)在昨天结束的沈阳东进对阵北京八喜的中甲比赛中,东进主场0:1不敌八喜,为八喜队送上了重要的三分。

  由于八喜身陷保级圈,所以比赛刚一开始八喜就摆出了力拼东进的姿态。比赛第4分钟,八喜就攻入一球,可是裁判认定八喜队犯规在先,进球无效。但八喜仅过了一分钟就卷土重来,由杜鑫攻入进球。开场5分钟就丢球,东进明显被打乱了阵脚。虽然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后,东进的进攻有所好转,第80分钟时,安德森还曾攻入一球,不过进球同样被裁判判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最终双方再无建树,东进0:1负给八喜,主场连胜的愿望破灭,同时八喜凭借从东进身上拿到的三分保级成功。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