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东亚沦陷范志毅生退意 徐根宝:打完本赛季再说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9月19日09:18

  上海东亚队上轮“慷慨送礼”,他们在客场1:3不敌沈阳东进。

  此役过后,东亚已经落后少赛一场的成足达9分,冲超前景渺茫。球队表现不佳,让主帅范志毅颇为失望,他近日跟队员说了这样一番话:“不管明年我带不带这支球队,希望我劝你们的,你们能听进去一些。”话语中,“范大将军”已流露出退隐之意。

  范志毅的这番话,很快引起外界的猜测和遐想,关于范志毅即将下课的传闻也就此蔓延开来。为了不影响球队备战与成足的比赛,范志毅只得站出来辟谣,“我自己经历过球员时代,作为教练,我从球员的角度,去告诫这些年轻人,让他们分享我的经验。”

  范志毅明确表示:“我的教练生涯刚刚开始,现在这样的情况,我是不服的!带队弄成这样,我非要弄好,弄不好,我就非要找到问题在哪里。”为了让队员们安心打好与成足的比赛,东亚俱乐部主席徐根宝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小范肯定要继续做下去,总之要把这赛季的比赛打完再说。”

  人员方面,东亚没有伤病和红黄牌的停赛,这也让此役的比赛胜负更加充满悬念。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