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国奥红人期待成为新黎兵 惠家康称想做成都女婿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9月19日09:36

  加盟成足

  “左路天使”想当成都女婿

  回国后,他接到了恩师王宝山的召唤,深思熟虑之后,去年11月惠家康来到成足与球队合练,并于本赛季正式加盟。

  加盟成足后,惠家康重新燃起了对足球的热情。本赛季,惠家康在左路犀利的突破,已经成为成足重要的进攻手段,球迷们更是送他外号“左路天使”。他很喜欢在成足队中的氛围,“这里的一切都很单纯,作为球员,专注于踢球就是了,没有那么多的勾心斗角,而这也一直是我最希望的环境。”

  来成都快一年了,对于这里的生活,惠家康也很适应,他告诉记者他还是不能吃辣,但却最喜欢吃火锅,这自相矛盾的话让记者有些摸不着头脑,不过惠家康很快就解释了清楚,“其他川菜的那种辣我有点受不了,但火锅的那种辣,我很喜欢。”除了火锅,成都吸引惠家康的,还有漂亮的女孩。21岁的年纪,尽管专注于足球事业,但爱情还是每一个年轻人所期待的,惠家康也不例外,在谈到找女朋友的标准时,惠家康红着脸说:“成都女孩就很好啊,人漂亮,脾气也好,我就想找个成都姑娘。”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