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热身1-2不敌山东鲁能 成足小将惠家康入球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9月05日09:28

  本报讯 (记者 黄一可) 中国国奥队昨天在一场热身赛中1∶2不敌山东鲁能队,成都谢菲联小将惠家康为国奥队攻入扳平一球,他曾是中国足球历史上最年轻的国脚。另一名成足小将张远昨天也首发上场。来自成足的李建滨、高翔此次也入选国奥队,成足已逐渐成为国奥球员输出大户。

  由于本轮中甲成足轮空,因此几名队员上调国奥队对球队影响并不大。昨天中甲联赛再战一轮,领头羊广州恒大1∶1被第三名上海东亚逼平,这对成足来说是个好消息,目前他们仅以1分之差落后于广州队,同时领先多赛一轮的东亚队6分。成都谢菲联在最后6轮的对手中只有上海东亚实力稍强。可以说,如果成足能在客场成功跨过东亚这一关,那么冲超就只是时间问题。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