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环中赛第六赛段石家庄市结束 黄衫没变蓝衫易主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9月19日09:54

  本报讯(记者 王战荣) 在阴冷湿滑地面上进行的环中赛第六赛段,昨天在石家庄市结束,结果台湾捷安特车队的罗杰斯,澳大利亚弗莱尔队坎普斯和香港队的黄金宝分别获得赛段前三名。他们的冲刺时间是1小时46分23秒。

  罗杰斯曾经是洛阳到郑州赛段的冠军,他已经连续三个赛段都有冲刺积分获得,这位加盟台湾车队的新西兰车手不但领取了第六赛段第一名的4000美元奖金,而且积分达到51分,得到蓝衫。

  在结束了第六赛段之后,德国纽特里什队的穆勒、澳大利亚弗莱尔队的大卫唐纳和美国国家队的苏米希尔分别排在个人总成绩的前三名。穆勒的时间是17小时02分05秒,大卫唐纳和苏米希尔的差距分别是34秒和7秒。积分王的蓝衫,目前由罗杰斯获得,坎普斯和大卫唐纳以49分和38分排在第二、三位。

  香港队的张敬炜保持着环中赛爬坡王的圆点衫。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