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环中赛转战石家庄 中国队期待团体成绩更进一步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09月18日12:58

  本报讯(记者 郝福建)2010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今天将在石家庄展开第六赛段的角逐,今天的比赛为城市绕圈赛。

  此前的第五赛段在泰山脚下进行,该赛段有相当长的爬坡路段,虽然沿途风景优美,但对参赛选手来说却是艰苦异常,体力消耗很大。昨天环中赛没有安排比赛,大队人马从泰山所在的山东泰安市转场至石家庄,昨天上午9时出发,到下午3点多才抵达石家庄,这段时间也为乘座大巴转场的参赛选手提供了难得的休息时间。在第五赛段的比赛中,德国纽特里什车队的穆勒凭借强劲的爬坡能力重新夺回黄色领骑衫,爬坡赛段最能体现参赛选手的个人实力,这说明开赛以来仅仅在第四赛段洛阳至郑州角逐中丢掉黄色领骑衫的穆勒确实能力超群,如果不出大的意外,穆勒将夺得首届环中赛冠军。昨天石家庄下起了雨,根据当地气象部门预告,今天石家庄为中雨转阵雨,这也为今天的比赛增添了不确定因素。中国队员在第五赛段比赛中整体表现不错,虽然无望争夺冠军,但中国队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能在剩下的两个赛段比赛中全力以赴,使团体成绩能更进一步。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