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第五届特奥会将八时福州开幕 章子怡携众星亮相

2010年09月19日11:17

  商报讯 (记者 钟宝坤)记者从昨天上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获悉,第五届全国特奥运动会将于今天晚上8时在福建省体育中心正式开幕。本届运动会设11个比赛项目、5个非体育项目,为历届最多;参赛特奥运动员1718名,比上届增加300名,为历届最大规模。

  据介绍,本届运动会共有39个代表团参赛,参加田径、游泳、举重、轮滑、乒乓球、羽毛球、滚球、保龄球、篮球、足球等11个项目的角逐,规模之大、人数之多、参赛面之广为历届之最。目前,比赛场馆、器材、设施、颁奖台、各工作间、休息室等都已准备就绪

  除了项目最全、规模最大的特点之外,台湾团的积极参与也成为本届特奥会的一大看点。同时,国外特奥组织也积极参会。受本届特奥会组委会的邀请,美国、韩国、新加坡将组团参加,美国、新加坡都是第一次参加我国特奥运动会。

  此外,万众瞩目的开幕式将于今晚在福建省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演出以“美好家园”为主题,由我省著名导演谢南、吴玲红任总导演,2008年北京奥运会副总导演陈维亚任艺术指导。参加开闭幕式演出的著名主持人和演员有:李瑞英、康辉、董卿、张泽群、章子怡、齐秦、齐豫、奚美娟等。

  据组委会工作人员透露,“凡亚比”台风有可能侵袭,如果下小雨开幕式将在原地举办,如果狂风大雨,就要移入室内举办。(来源:厦门商报)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