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最后时刻抢走银牌 国际田联:刘虹赢得整个战争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9月19日11:44

  华奥星空讯 9月18日,在北京举行的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上,中国选手刘虹获得女子10公里银牌,赛后国际田联对刘虹的表现进行了高度评价:西比勒娃赢得这场战斗,而刘虹赢得了整个战争。

  俄罗斯老将塔·西比勒娃以41分53秒夺得金牌、同时创造了今年最好成绩;中国选手刘虹以42分30秒摘得银牌,创造了个人最好成绩;德国选手梅勒妮·西格获得铜牌。

  国际田联撰文对比赛的过程进行了详细的描述,重点讲到了刘虹一路追赶、并在最后时候成功超过铜牌得主德国选手梅勒妮·西格、获得银牌的整个经过。并称赞说“西比勒娃赢得这场战斗,而刘虹赢得了整个战争。”

  刘虹是中国田径一名年轻选手,1987年出生,曾经在去年的世锦赛上获得20公里竞走铜牌,参加过北京奥运会、获得第四名,从刘虹的参赛成绩来看(见附件),从2005年到现在,刘虹的成绩一直稳步上升。而俄罗斯老将塔·西比勒娃出生于1980年,比刘虹年龄大了7岁,从这一角度说,刘虹的未来无疑是光明的。

  刘虹档案

  姓名:刘虹 Liu Hong (中国)

  籍贯:江西

  性别:女

  生日:1987.5.12

  身高:1.61米

  体重:48公斤

  项目:田径20公里竞走

  主要成绩:

  2010年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10公里亚军;

  2009年柏林田径世锦赛20公里竞走第三;

  2008年奥运会20公里竞走第四名;

  2006年世界杯20公里竞走第六名,亚运会20公里竞走冠军,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扬州站20公里第三名;

  2005年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慈溪站20公里第十名。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