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恒大过亿投入实至名归 高层:战中超会继续增加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9月19日11:05
  昨天下午,2010赛季中甲联赛第22轮展开争夺,目前排名联赛积分榜首的广州恒大队,在佛山世纪莲主场迎战本赛季最大黑马延边队,两队在联赛的上半程首次对碰战成0∶0。最终,恒大队主场有惊无险地以2∶1战胜延边,赢得冲超道路上关键的一场胜利。

  本场比赛,除郑智与冯俊彦停赛外,恒大队主教练李章洙尽遣主力出场,很快便占据场上主动。比赛第34分钟,广州队左路配合,孙祥下底起球到球门后点,比奇头球摆渡,延边队后卫解围不远,禁区中路胡兆军跟进左脚劲射,球直挂球门下角,1∶0。

  第50分钟,延边队利用角球将比分扳平,韩青松禁区后点得球,顺势摆脱比奇后起脚打门,球砸在横梁后折射入网,场上比分变为1∶1。第58分钟,广州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孙祥趁对方还在摆人墙之际,突然起脚弧线球直挂远角破门,恒大队将比分锁定在2∶1。

  本轮取胜后,恒大队积分达到45分,比中甲第三名延边队整整多出12分。在联赛还剩4轮就将结束的情况下,恒大队已经冲超成功。入主广州足球才半年有余,恒大的投入已经超过了亿元人民币,如今提前4轮重获中超资格也是实至名归。

  不过,据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透露,这仅仅是个开始,“下赛季征战中超,恒大方面承诺还会继续加大投入。”本报记者 曾昭翔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