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重庆力帆VS南昌衡源

南昌主帅:重庆别高兴太早 最后谁降级还不一定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09月19日16:26

  本报重庆讯特派记者刘源报道:这一次,朱炯不服。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带着淡淡的火药味,率先点评比赛的朱炯只抛下了一句话,“比赛输了,没什么可多说的,我们踢得如何都能看得到,重庆也不要高兴太早,最后谁降级还不一定,我是很有信心。”

  客场同天津那场比赛,尽管只是因为曹阳抓住一次定位球得分导致失利,但南昌输得心服口服,“那场球我们总共的传球次数只有300来次,是赛季以来最少的一场,也是踢得最差的一场球,天津的技术优势那场体现得很明显,实力确实高出我们,那场输掉是没话可说。”与重庆赛后,朱炯这样说道。

  然而,昨晚与重庆的比赛却让大家感觉输得窝囊,赛前的战术部署,教练组清晰地向队员们交代了攻防两端的要点,力帆的中场技术比较好,教练组要求对方一旦控球,最近的防守队员必须第一时间靠上前干扰对手拿球分球,但注意减少犯规送给对手定位球;另外在进攻中则要求提前观察,尽量追求传球的简洁。没想到,主裁的尺度还是让对手的定位球成为影响比赛进程的关键。一位教练组成员忿忿地说,“这种判罚尺度明显帮主队赢,重庆那个直接任意球可以判,贝托在禁区里被胡拉乱扯就不管,这还怎么踢?”此外,重庆队下半场的龟缩和拖延时间的表现也让大家十分不屑。

  输掉这场,联赛还剩七轮,球队的保级信念没有丝毫动摇,去年冲超时,客场挑战沈阳东进那场球都说是冲超最关键一役,赢了就能冲超,最后球队输了个大比分,但赛季结束时依然冲超成功。同样,拿下重庆未必保级无忧,而输掉也并不意味着失去希望。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