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青岛中能VS长春亚泰

中能将在天泰体育场力争三连胜 打亚泰目标三分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9月19日20:16

  晚报讯 今天下午,中能将在天泰体育场迎战长春亚泰队。同积24分的两队也是保级的直接对手,本轮中能如果取胜,将会实现本赛季的首个三连胜,更重要的是很有可能借此一举甩开其他的保级竞争对手。

  昨天下午3时,长春亚泰队来到天泰体育场适应场地,近来受关注度颇高的主帅沈祥福表示重要性已经不言而喻,肯定全力争取胜利。长春亚泰想要客场取胜,中能坐镇主场更是要全取3分。周五就已经提前到天泰进行过适应性训练的中能队,昨天下午选择在赛前的临时驻地体育之家大酒店旁边的场地上进行一番简单活动,大战之前,志在取胜的郭侃峰并不想让队员们太过紧张。

  在昨晚已经结束的几场比赛中,几支面临降级危险的队伍中,重庆和南昌战平,摆脱垫底位置。深圳则是吃了败仗。在今天的比赛开始前,保级圈6支队伍中,4队积24分,2队是23分,形势极度混乱,若中能今天全取3分,积27分的他们将会面对一个极为有利的形势。

  从这一周来的训练可以看出,中能在下午的比赛中,将会高举进攻旗帜。上一轮发挥出色的小将栗鹏在几次队内训练赛上,一直和李允燮担纲主力中卫,病愈的米勒则是被郭侃峰推到了后腰的位置,从而解放了队长刘健。上一轮打进关键球的刘健在周五的训练中和尤克奇一起担当起球队的进攻核心,主教练郭侃峰还特意让队员进行了多种套路的进攻演练。这些都已经表明,主场作战的中能在这场比赛中一定不会保守,全力进攻、全取3分是唯一目标。 (记者 王大伟)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