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桑尼期待连胜挽救帅位 当红国脚对决中能欲复仇

2009年08月25日09: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上轮战胜金德后,中能没有丝毫喘息机会又要在本周三晚上主场迎来江苏舜天。虽然保级形势已大有好转,但中能上下丝毫不敢大意,总经理于涛表示,“上场赢得并不完美,接下来赛程会很困难,所以这场还得再接再厉。”如果能击败江苏,中能将迎来本赛季首次三连胜。

  桑尼仍为帅位而战

  两连胜,并没有让桑尼的帅位变得稳如泰山,这6分其实本来就在俱乐部的计划之内,况且上场战胜金德,中能的表现并不能让高层满意。正因为如此,桑尼赛后也显得不是很兴奋,他在第一时间就在场边与于涛进行了交流,神色严峻。他知道,对自己的考验还在后面,从赛程来看,打完近来这三个主场后,中能接下来将接连面对强敌,还有客场的考验,可以说场场都是不容有失。

  主场对江苏,就是对桑尼的一次考验。本赛季双方的首次交锋中,当时中能主帅还是郭侃峰,结果输得颜面全无,全场下来几乎没有一次得分机会,有消息说,正是这场比赛,让中能老板乔伟光当时下定了换帅的决心,桑尼才得以来到青岛执教。如今,命运轮回,桑尼仍然面临着帅位的危机,江苏又一次成为中能的对手,不知这一次江苏是桑尼的福星,还是桑尼的灾星?

  中能欲在主场复仇

  上次在客场输给江苏,让中能的队员们也颇感屈辱,那是本赛季他们打得最窝囊的一场比赛,输得哑口无言,如今回到主场,中能队员们都有一个心愿,那就是在家门口复仇,让对手尝到本队的厉害。

  上轮击败金德后,中能高层跟一些主力队员进行了交流,队员们都对形势感到比较乐观,认为只要球队能打出水平来,保级应该不是问题。不过,中能高层也提出,上场比赛虽然赢了,结果不错,但过程并不好,特别是很多机会都没有把握住,在最后时刻,一些队员显得比较“独”,没有把球传给位置更好的队友。于涛认为,队员们在心态上还需要进一步调整,“在这个时候,不能想着证明自己什么,不能有其他什么想法,得把球队赢球放在第一位,毕竟咱们就是一支年轻球队,团结才是第一位的。”

  当红国脚球场对决

  对于江苏和中能两队而言,这场比赛还有国脚暗战的意义,国足主帅高洪波一向很青睐中能和江苏两队的队员,上一期国足集训,两队各有三人入选,并列成为中超第二大户。

  在这些国脚当中,中能的姜宁和郑龙、江苏的邓卓翔和荣昊都已经跻身国足主力阵容,成为高洪波眼中的红人。这场比赛,他们将作为对手出战,面对面进行一番较量,证明谁才是真正的国足红人。此外,中能另一名国脚、老将曲波目前已经追平了个人的单赛季进球纪录,如果此战继续进球,将打破历史纪录,从而继续向中超射手王发起冲击。记者 崔恒亮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