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欧洲联赛上演诡异进球 C罗法布雷加斯轮番施法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9月20日01:38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西甲联赛第三轮,皇家马德里客场挑战皇家社会。已经44天没有进球的C罗在第75分钟打入了他在新赛季的首个进球,然而此任意球颇有幸运成分,皮球打在队友佩佩的背上变向后飞入球门,皇马以2:1锁定了胜局。

  不过更诡异的是,C罗逆转皇马赢球,穆里尼奥却怒了。当比赛进行到第83分钟时,穆帅突然从教练席上跳起,拿起一个矿泉水瓶,愤怒地砸向场边,而这一切仅仅是为了皇马后防线的一次失误。虽然逆转但被主场球迷谩骂、吐口水的穆帅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也阴沉着脸说:“我认为,一场平局对双方而言更公平,我们赢的有点侥幸,后防漏洞百出需要我们认真考虑。”

  相比C罗的进球,法布雷加斯的“被进球”更让人匪夷所思。在昨天凌晨英超阿森纳1:1桑德兰的比赛中,法布雷加斯在第13分钟完成了一次异想天开的进球。当时桑德兰后卫大脚想把球开到前场,不料却被小法的飞来横腿拦下,皮球反弹后经过一个诡异的弧线径直飞进了40米开外的桑德兰大门。赛后《电讯报》将这一进球称为“喜剧进球”,并表示:“这个球绝对能够算得上本赛季最佳的侥幸进球!”A14c 见习记者曾啸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