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青岛中能VS长春亚泰

亚泰1-0绝杀青岛 沈祥福冲入场找助理裁判理论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9月20日03:34
  本报讯 昨天下午在青岛天泰体育中心,主场作战的中能队以0比1不敌保级对手长春亚泰。最近刚刚向俱乐部请辞的亚泰主帅沈祥福暂时缓解了信任危机,但从他下半时冲进场内与助理裁判理论的举动来看,沈祥福承受的心理压力仍不小。

  比赛前两支球队同积24分,是保级军团里名副其实的难兄难弟。昨天开场仅7分钟,亚泰队队长杜震宇接到前任队长王栋开出的角球打入全场唯一一球。中能队奋力反扑却破门乏术,外援罗迪奇终场前不久因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

  亚泰队全取3分暂时脱离降级区,可是全队的重压却没有减轻分量。主教练沈祥福几天前因为承受不住外界的质疑与球迷的非议愤然提出辞职,但被俱乐部拒绝,重压下的他昨天因为一个角球判罚冲入场内找助理裁判理论,幸好被第四官员赵亮劝回,才算没有酿成大错。

  在昨晚本轮最后一场中超角逐中,做客的辽足以1比2不敌杭州绿城。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